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2008 台北車展

在世貿一館的台北車展即將在這個周末結束了, 想要去看車展的朋友, 要趕快把握喔!!

我的Peugeot 405 已經 13 歲了, 雖然還是老當益壯, 但是也到了該好好survey我的下一部車的時候了. 目前是鎖定休旅車, 覺得比較可以符合未來10幾年的用車需求.

這次利用元旦假期, 跟同學去看車展. 上次參觀車展, 是在2004年的台北車展, 比較起來, 覺得今年的比較難逛, 人氣也不如上次. 這次很多高級車都上鎖, 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看看外形, 有點可惜. 不像上次, 不但會場的車子多, 而且大部分的車車都可以進去坐坐看, 那次就逛得比較過癮!

當然囉, 除了拍車車之外, 也要拍拍車展美眉啊! 這些車展美眉都超正, 喜歡拍照的朋友都不會錯過. 我看到很多人都有備而來, 背著大包包, 帶著小梯子, 看來一付很專業的樣子! 我也拍了一些, 把看到的 Model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也是很有成就感喔! 更多的照片都在我的 picasa 網路相簿.


20080101_MotorShow

沒有留言: